2009-08-10

[吃-桃園] 拿坡里披薩-網路會員生日加碼送

假借爸爸節我們家也懶的開伙~~
我妹想到前一些日子有收到簡訊拿坡里有優惠.....
就趕緊上網看看~~現在加入網路會員可以憑卷享有大pizza179元
加上我妹是本月壽星還加送一個紅豆乳酪塔~~~

一個大pizza+紅豆乳酪塔=179大洋.....有夠超值!!
只是可能是颱風天~~所以店裡面生意超級好~~
這一次等餐等很久喔~~~颱風天真的是吃PIZZA的好日子

☆義式海陸豪華PIZZA☆
熱騰騰的~~本來在猶豫要吃泰式口味還是這個
大家投票海陸PIZZA大勝.....................................

一打開整個就有豪華的FU~~
還真的是選對了說~~今天的這個口味我們家都很喜歡吃~~

上面有花枝+碗豆+燻雞+蝦仁....都是我很愛吃的~~
不過我會過敏所以都挑沒有海鮮的部分吃~~~
一樣可以吃到海鮮的鮮美滋味喔~~~

☆ 紅豆乳酪塔 ☆
這是生日加碼上的~~我跟我妹還以為是跟蛋塔一樣小小一個
沒想到很有誠意竟然有提盒裝好~~~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層包裝+刀子~~~
讓我妹這個本月壽星笑了很開心~~

近拍來一張~~上面有灑上紅豆
裡面切開來也有一層紅豆餡~~
口味上還OK~~不過免費的話C/P值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