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吃-台北]服務費收的很怪的優果迷~

嗚~~我真的有漢堡魔咒~~
本來我還不相信~
可是自從我加入IPENN後~
竟然沒有一次搶漢堡成功~~~
搶漢堡那一天我們全家電腦都在待命~~~
我還是失敗啦~~~整個好想哭~~
還好友若若+超人+娜琪讓我這個愛吃鬼跟.....

一下班就跟我妹一起趕火車~~~
沒想到娜琪他們第一名~好快到~~~
我跟我妹趕到不行
還給他小小迷路了一下~~
外觀有一個很搞笑的人~所以很好認!!

裡面的吧台跟座位都很美式風.....
只是很怪的是一開始我們的位子竟然被排開~~~
還好跟老闆娘說一下就幫我們排在一起^^

等大家都到齊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因為有看到大家的介紹~~
所以都已經心有所屬啦!!
◎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一次三種風格讓您半價嚐鮮:

●體驗內容:

- 主廚推薦漢堡 墨西哥漢堡
- 五星級組合餐
- DIY創意蛋捲(可自選三種料理搭配)

用餐所使用的餐具~~後來還被我們大家用到不夠說!!

小猴拿給我後天去血拼的愛的消費卷~~
放心我一定會花光光

點漢堡套餐可以生菜沙拉跟濃湯2選一
我們這桌有2個漢堡套餐~~
所以2個我都要吃~~

生菜沙拉真的好酸~~
我還以為大家只是說說而已~~所以害我沒吃光光
倒是濃湯好好喝~~~上面灑上一些黑胡椒
我可是整個喝個精光!!!

娜琪加點的元氣優果昔
葡萄汁+蔓越莓+小藍莓+優格冰淇淋
娜琪一直誇好好喝~~~

我妹升級換的夏日優果昔
裡面有百香果汁+鳳梨+香蕉+優格霜淇淋 
這一杯應該是點給小猴喝~~可是他死都不喝
我們點的這杯也不錯~~~上面的冰淇淋酸酸甜甜我喜歡

娜琪的DIY創意蛋捲
我對他的薯格格興趣濃郁
好像被娜琪看穿~被他請吃ㄧ個
脆脆的很好吃~~
只是感覺娜琪的量很少~but他卻說他吃好飽
看來是我太會吃啦= =

我點五星級組合餐
我選了半熟的蛋+全麥土司+薯餅
送來時整個很大氣~~粉大一份喔!!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薯餅烤焦的~~~
烤焦的地方不好啦~~
那香腸超好吃~~~讓我吃到億猶未竟說!!

墨西哥漢堡
我一直看的我妹的薯條~~~

整個推起來有驚人的感覺~~~好像小小的101

店家一直推薦的主廚推薦漢堡
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個太陽但~~

疊起來也是高高一層~~
只是太陽蛋很不乖~~會滑下來破掉~~
大家都吃的很飽~也很滿意~~
可以用半價來體驗真的讓我直呼賺到啦~~~

老闆娘加送的好吃冰淇淋~~~
果然跟外面吃的不一樣~~~
只是最後讓我們大家很不解的是他的服務費~~怎麼大家已經分開結啦
點的餐點也不一樣~~結果服務費都是54元?????
最後希望我快快破除漢堡魔咒~~
因為我好愛吃漢堡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