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玩-花蓮] 吃冰的好地方- 光復糖廠


<摘自網路簡介>
花蓮縣光復糖廠糖廠建廠於西元1920年..
光復鄉當時的地名為『馬太鞍』即阿美族語的『樹豆』..
日據時代日人計畫興建糖廠時.. 糖廠全名為『鹽水港製糖株式會社花蓮港製糖所大和工場』..
至西元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台灣光復後..
將糖廠命名為『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糖廠』.. 俗稱為花蓮光復糖廠..

來花蓮大家好像都會安排來一下這邊走走看看~~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我們早上安排來到這邊滿足我愛吃冰的念頭...........

假日的這一天~~不斷有車潮湧進來~~~
這邊可是重要的休憩站.. ...
讓來到此的民眾可以在此度過最美好的歡樂時光~

這邊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啦~~~
還記得第一次來時~是大學的班遊~~~
都不知道是幾年前的往事啦!!
但是讓我懷念的是這裡的冰品喔~~~

你看看這個價目表~~會不會賣太多種口味啦~~~
要吃什麼冰讓我都看到眼花撩亂了~

你看看座位上都是人~~不只醬連買冰都大排長龍~~~
在這要吃冰~~~最特別的是還要像去看電影一樣先買票~
在拿著票去領冰處領自己買的冰~  還蠻有趣的 ~

☆ 碗裝紅豆鮮奶冰淇淋 ☆
之前來是吃餅乾甜桶的冰淇淋那時脆脆的餅乾叫我一吃就上癮
這一次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
結果有一點小後悔= = 因為冰淇淋口味就很普通!!!
倒是紅豆幫它家分不少~整體來說是不錯吃!!
推薦來這邊還是要脆餅餅乾甜桶的冰淇淋
因為它的脆餅餅乾好脆~跟外面的很不一樣
就算是吃到最後還是很脆!!!!

有一個水池 很多小朋友會在這搶著餵魚.
所以這裡面的魚都好大隻喔~有嚇到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