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吃-台北]愛評網聚-參觀名記豆腐

呼呼~真的要好好謝謝若若跟超人來載我這個路痴
今天的名記參觀之旅才可以前往~~~

好熱好熱的太陽~我好久沒那麼早起啦~~~我們應該是第一組人馬到達會場的吧!!
8點多就到達目的地啦~~先吃早餐~~餓啦餓啦!!

認真替大家上課的黃爺爺....超利害的可以一直解說

好可愛的小孩~~笑的很燦爛說~~~

愛評認真上課中~~噗~~我在學校都沒那麼早起上課說!!

☆團購天后摩艾vs我☆
每一次摩艾baby都會帶來好料的大家吃~~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若若+摩艾+我+蘿莉☆
大家今天都打扮的好美麗喔~~~
老師再上課~我們都忙著拍照!!

☆露卡+J大老咩伉儷☆
沒想到J大那麼高~~都欺負老咩+露卡

不管走到哪~~我們都人手一機~拍著不停!!

你看看我們可是認真拍照的學生喔~~~

☆小公主+蘿莉+我+若若☆
小公主是第一次見面說~好有氣質!!
蘿莉的帽子一直被偷裝東西
若若怎麼吃都不會胖啦!!

老咩怎麼不開心?~是不是J大欺負你~
姊妹們會幫你出氣喔!!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愛評裡面也有不少帥哥喔~~~

☆百來不膩的伯樂☆
它真的很喜歡這邊8/2還有報名說!!

☆lilin+男友☆
很閃的一組喔~~下次還要在一起出來玩!!

☆我+BB+若若☆
BB今天好靦腆~~忘記要一起坐搖搖椅啦

參觀過了名記~真的對老闆很佩服~製作東西很用心!!讓我們大家吃的很放心!!

中午豐富的一餐~~真的是太好吃啦~~~

兮兮~星期一要帶去吃的便當~~後悔便當帶太小啦~~
沒法裝很多吃的過癮!!

噗~伯樂是來賣相機啦~~你看他手上都是相機!!

大合照~今天的活動很成功喔!! 大家再約看會不會一起去看電影啦!!

沒想到老闆還送我們拌手禮~~
有吃又有拿~~真的好幸福~~很開心可以來參加這個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