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口碑卷]終於扭到我家的乳酪旋刨起司

這個口碑卷真的是讓我久等啦~~~連我妹的包種茶都比它快來.....
真的是讓我等到望穿秋水= = .....也扭太久了啦.....
後來才接到電話~~~他們是公司自己宅配~~所以才會那麼的慢啦....
因此我星期五才可以收到起司......

和我想的不一樣~~我還以為起司歸起司~瓶子歸瓶子

原來它是裝載瓶子裡面的乳酪旋刨起司

第一次看到旋刨起司感覺十分新奇

乳酪旋刨起司的出口處有一個瓶蓋封住它.....
我要開始來旋刨了.....只要扭一扭一絲一絲的乳酪起司就神奇的下來

其實還沒收到前我有一直想要做蝦米料理
不過我沒料理天份.....
當時本來想說直接吃了算啦.....
給它直接拿來吃~~~發現好鹹.................

今天特別起個大早來做美味的早餐
在上面灑上大量的乳酪起司..........美味真的會加倍!!

中午吃的pizza~~我除了灑上辣粉也自己給它灑上大量的乳酪起司
我的pizza馬上自己美味升級.....
發現家裡有一罐這個乳酪旋刨起司會讓新手料理家分不少喔^^
要是份量更大瓶我會更開心~~不然一下就被我使用光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