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吃-台北] 生意很好的喜哥涼麵

呼呼~~夏天吃蝦米最開胃~~當然是冰涼涼的涼麵阿~~~
感謝住在三重的同事昨天晚上打電話幫我預定我今天的午餐
我才有口福吃到~公司很多人稱讚的好吃涼麵!!!

聽住在三重的人說~他的生意很好~常常店門口都是人不是在排隊就是等位子
而且賣完就打烊~~真的是很隨性說~~~~
一共賣4種口味....同事幫我買原味........
不過因為知道我愛吃辣~所以跟老闆索取了一小包辣油....好感心

有分大小盒.....
大盒賣50大洋~~~我的這一盒是小盒30大洋
感覺小盒女生就吃很飽......

原味的涼麵上面有小黃瓜絲+好吃的火腿絲

獨家的醬汁....一次有3包
我要來調配啦~~~~

涼麵冰涼涼的真的好好吃~~
小黃瓜絲很脆.....
火腿是我喜歡吃....
店家獨門的醬汁有著濃郁的芝麻味....
卻不會讓你吃到很膩...反而可以吃到原始簡單的幸福滋味....
和著簡單的配料....每一口都讓我很消暑^^
我一邊加辣油吃~~小小的辣更是讓我胃口大開....
等等來叫下午茶吃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