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吃-桃園] 客家好滋味-劉媽媽菜包


今天回到家這個劉媽媽菜包讓我眼睛發亮~~~
沒想到我第竟然有留給我吃~~好感動!!
不枉費我排隊買海鹽咖啡給他喝~~

劉媽媽菜包一個約拳頭大小~~他可是中壢的名產喔~~
拿去微波一下下~熱呼呼吃最好吃~~~

讓大家看看他滿滿的內餡~~~我都忍不住吞口水啦~~~
羅蔔絲都快爆出來~可以吃到蒜香跟胡椒香
裡面還有豬肉+蝦米.....等~~好吃好吃~~


皮薄料多又多汁~~ 皮好Q我很喜歡吃~~
不會讓你吃到很膩~~只是吃到後面會小油~~
很多人都會拿他跟三角店蔡包比較
其實都很好吃~~各有各支持者~~
歡迎大家來中壢也帶一盒回家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