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口碑卷]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美味蛋糕餅乾

日式料理搶失敗後~讓我小小的沮喪了一下~~
不過之後沒多久推出了蛋糕+餅乾口碑卷卻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愛吃甜食的我怎麼可以放過它~~~而且一次可以吃好多東西~

這一週的口碑卷真的要大力謝謝親愛的彭哥~~獻吻啦~~~
我搶到手後都是他幫忙我連絡店家+去取貨~~

◎製造幸福滋味的夢幻甜點!五種手工驚艷組合免費體驗邀請:
● 擁有以下五種品項,為一盒組裝。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4片
-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4片
-巧克力鑽石餅乾/體驗包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體驗包
-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體驗包

蛋糕打開有用棉紙包裝好~給人很精緻衛生的FU
裡面分別是白巧克力起司*4+法式經典巧克力*4
貼心的店家都已經幫忙切好~直接就可以拿來吃啦!!

☆白巧克力起司☆
一點一點的可是香草粒喔~可以吃到很濃郁的奶味~
不過又跟一般的起司蛋糕不一樣~~~
因為加了白巧克力的關係啦~甜而不膩...很合我口味
下面的餅乾更是有畫龍點睛的好滋味!!

☆法式經典巧克力☆
這一款蛋糕很扎實濕潤~~一口吃下去都是巧克力的好滋味!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愛~嘴巴禮都是濃到化不開的巧克力!!
它其實不像蛋糕那樣鬆軟綿密~~倒是比較項慕斯的FU....

品嘗過蛋糕~還有3種手工餅乾等我一一來吃看看

☆巧克力鑽石餅乾☆
外面一整圈的糖~害我以為很甜
但是吃下去才知道調配的剛剛好~~
不僅僅造型可愛~口感也很棒喔!!

☆黑芝麻義大利餅乾☆
可以吃到好香濃的黑芝麻味~我媽咪就喜歡這一味
養身又不會說很甜~~慢慢的品嘗可以吃到餅乾的十足香味!!

☆托斯卡尼風義大利餅乾☆
其實我是不喜歡杏仁的~
但是我們家吃過後都很大力推薦我品嘗一口看看
真的好吃~杏仁味不會搶過手工餅乾的扎實香味
反更替這一款餅乾加分不少~~結果都被我吃光光!!

全部品嘗後~餅乾好像讓我比較驚喜喔~~~

在看完天外奇蹟後~
它竟然變成我跟我弟弟的晚餐加宵夜....
我們兩姊弟就蹲在在火車站的地板吃了起來~~~
好像引來不少人圍觀~~因為太美味了嗎????還是感覺我們很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