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吃-台北]今榮食品-新口感全素蛋糕體驗!

星期五的優果迷根本被我們大家搞成美食大聚會
這個蛋糕本來我是星期六去五分舖時要順便在去取貨
後來熱心的彭哥說他可以幫我取貨~~
離他家很近~~但是我印象中離他家很遠~~
心想若非他是傳說中的大地主~~
到處都有他的房子~~
既然有人要幫忙取貨~~
所以就趕快謝謝彭哥~~讓我星期五有蛋糕可以吃
後來最後才知道彭哥搞錯~~他以為我搶到香帥.....
但是超好心的他還是說既然都說要幫我們大家取貨啊~~~
那就交給他啦~~~讓我整個好感動~~~愛評的大家都很幫忙!!!

◎在今榮法式烘焙裡感受到幸福的法式浪漫健康滋味!全素蛋糕免費體驗邀請:
● 體驗組為兩條全素蛋糕,內含下列口味各半條。
- 經典蜂蜜 - 半條   
- 大理石 - 半條
- 養生紅糖枸杞 - 半條
- 建康紫山藥蛋糕- 半條

店家好大方給了4種口味試吃~~整整有兩大條!!
盒子包裝好精緻~~讓人愛不釋手!!

建康紫山藥蛋糕+大理石

經典蜂蜜+養生紅糖枸杞

☆經典蜂蜜☆ 
蜂蜜不會過甜~也不會粘手~很順口的味道
讓我吃上2塊都不會感到很膩^^
☆大理石 ☆
外觀最美麗~不過感覺口味真的比其他來的普通
應該要定位出他的特色~~我想會更好一點
☆養生紅糖枸杞☆
一口下去都是黑糖的好滋味~
原來黑糖跟枸杞挺搭配的
我本來還怕怕的想說枸杞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
應該改名叫養生黑糖枸杞蛋糕啦
☆建康紫山藥蛋糕☆
這一款我放最後吃~~
因為其實我有一點怕山藥的生味
沒想到這一款蛋糕竟然成為黑馬
好像可以吃到山藥的顆粒
美味的香氣讓我吃到欲霸不行
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就是山藥蛋糕

第一次吃到素的蛋糕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會說過乾~~應該說好美味!!
吃素的人有福啦~~這間蛋糕一定要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