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吃-桃園]美德糕餅舖 -100%牧場純鮮奶凍


其實不是第一次來到這一邊啦~~~
上一次是我妹搶到好好吃的鮮奶捲....
被店家請吃東西吃到隔天都很飽!!!

店家被樹擋住~不過裡面裝橫很古色古香
這一次我們想說想說搶過蛋糕捲~~所以想吃看看鮮奶凍

拍到很熱情請我們試吃的店長喔!!!
試吃都給的很大方....
很推薦他家的蛋糕捲尤其是鮮奶捲
香澄乳酪讓我很驚豔!! 起司條好濃郁!!

託口碑卷的福讓我換到◎將100%香醇鮮奶全裝進蛋糕裡!牧場純鮮奶凍免費體驗:
●您可以得到以下甜品
-100%牧場純鮮奶凍6入

盒子包裝好精美阿!!
很適合送人喔!!!

口碑卷跟鮮奶凍來一張合照

原來這就是鮮奶凍
怎麼長的不美麗....倒是它盒子很美說!!

~~~品藏時間到啦~~~
一入口有吃到濃濃的鮮奶香
可是不知道不是我錯覺
越吃感覺鮮奶味越淡............
吃到後面還給我出水.........
我還以為是整個都是濃郁的鮮奶
醬的話我可是會很愛的........
給大家試吃也是說鮮奶味分部不平均
上層濃郁下層吃到後來沒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