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吃-台北]不管狂風暴雨拼來吃的彩醬屋

本來8/8就想跟若若他們一起去吃~~不過火車上午都沒開~~~
她們要趕吃2團就想說算啦~~~等到8/9我才跟我妹妹一起拼到木柵那邊吃.....
這一天還比較像颱風天~整個是狂風暴雨~~
火車今天很多都誤點不然就是停駛~~~
跟我妹一路坐火車轉捷運到萬芳醫院站下車~~
一出來就有7-11可以換卷~~
不過那間7-11的店員可能是新手~~~
竟然跟我相看兩不厭~~怎樣都沒給我卷後來從地上撿卷給我= = 整個很烏龍.....

怕老闆沒營業還先打電話問一下!!沒想到老闆超級拼~~
這幾天都營業讓我們大家來品嘗它的義大利麵說!!
店的外觀就是一個彩虹很顯眼~~一眼就看到它啦!!
我妹一說超級可愛的啦~~~我倒是感覺很溫馨的感覺!!

一進去竟然沒看到老闆~~
原來老闆是個年輕小伙子~~~
店裡面有好多座位~老闆請我們隨意坐~~~

原本以為只可以點口碑卷上限定的那幾種~~
可是老闆竟然說蝦米都可以點~~~

放餐具的地方~~有保溫功能~~
我知道餐具有點燙~~所以拿的時候有心理準備^^

點套餐就隨便你喝到吐的飲料~~~
怎麼可以辜負老闆的用心~~
連喝了好幾杯~~

今天晚上的餐票~~跟店家的名片很合~都走綠色風

套餐都可以喝上一杯的濃湯
好奶好奶~~很濃郁不會湯有被灌水的嫌疑
我喝完一杯還是好想再喝~~
之後又被老闆請了一杯~~熱熱喝真好喝
要是放涼一點~就會感覺有一點過甜有點鹹~~

傳說中醬爆的奶油餐包
其實我跟我妹一值在考慮要吃巧克力還是原味
我比較想吃原味~~我親愛的妹妹就依順我
送來時烤的黑黑的~~外觀不太優喔~~
我吃一口也沒噴出來~~~沒想到再一口它竟然燙到我啦~~~
真的爆醬啦~~~~~~~~~~~~~~~~~~~~~~~~~~~~~~~~~~~~~~~~~~

☆混橘醬雞肉蛤蠣☆
噗噗~~我是學aiko點的~~
用充滿殺氣的眼神逼迫老闆~~~
哈哈~~怎麼可能我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跟老闆央求變給我吃
真的是點對啦~~雞肉超級多~~蛤蠣好像不用錢一樣給的很大方
橘醬不會像白醬讓人吃到很膩又可以吃到紅醬的酸甜滋味~~我喜歡啦!!

☆黑漁夫海鮮☆
我妹還沒看到菜單時就說要吃墨魚麵啦~~
看到太多人分享的海鮮那種彭派的照片~~~
當然要來點個海鮮麵~~~送來時讓我們驚呼連連
也太多料了啦~~~有3隻肥美的蝦蝦+超多的蛤蠣+好吃的花隻+黑黑的雞肉
本來對海鮮過敏的我有忍不住偷吃了幾口~~竟然沒過敏~~好吃!!
沒有過敏的人真的一定要點一下海鮮麵~~保證你一吃就上癮啦!!

巧遇美麗善良的venny~~才有口福吃到今天最後一的限量的奶酪
好感動喔~~這時好想說愛評大家人都好好喔~~~
上面有一層焦焦的焦糖跟奶酪好搭~~
好鮮奶一口化在我嘴巴裡啦~~~
一口不夠我吃啦~~~老闆下次我去要再補我吃一個喔~~~
我跟我妹吃到快吐啦~~~份量真的好多這種價位太超值啦
老闆說它是6月多剛開幕~~我想等學生開學一定會一位難求
感謝妹妹搶到的口碑卷讓我們搶先吃到好滋味~~
老闆要給我好好經營下去喔~~~
我還有很多種口味想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