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吃-台北]酸酸甜甜的百香果蘋果年輪

可以吃到這個高人氣的蘋果年輪蛋糕~
都要感謝熱心的NANA媽好康相報~
不然我在噗浪都看的一頭霧水....
也要感謝寶寶跟若若的愛心蘋果年輪試吃
讓我更想吃到完整的一大顆~~

阿良組- **愛吃鬼珮珮說**
一天一顆蘋果讓你健康久久,可以吃到阿良師用心製作的蘋果年輪一定不只可以健康久久也會美麗久久久
中獎的那一天我真是開心到想大叫~~
YA~我也有一顆蘋果可以啃啦~~

只是不知道為何我左盼右盼~
蘋果~蘋果始終沒有看到他的蹤影
還是被黑貓吃掉~~在我胡思亂想之後~
才接到元樂的來電說我被漏單啦~~會馬上補給我~~

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蘋果年輪啦~~~
可是阿良用心良苦製作的喔~~
是百香果口味~所以一打開感覺很像水梨~~

今天部門大家的早餐~~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阿~~
一天一粒蘋果~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喔^^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到蘋果年輪看到時都發出讚嘆聲~~
百香果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的很有戀愛的FU
不過不知道為何這顆蘋果會骨肉分離~~
害我們大家擺盤擺的很辛苦~
蛋糕體很好吃~配上酸酸的百香果泥~
建議可以讓百香果泥更酸一點一定會更讚
還有同事提議說可以讓蘋果喝點酒~
我想應該也會是很不錯喔~~
上網查發現有好多種口味~~我對提拉米蘇興趣很高喔~~
不知道蘋果跟提拉米蘇會迸出蝦米火花~~
元樂 24Hr網路購物:www.ipie2.com
訂購|客服專線:(02)2768-9769*438
彌月|團購專線:(02)2768-9769*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