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吃-台北]服務很好的勝博殿生日大餐

今天 可是我計畫很久的生日大餐~
我知道我妹很想吃這一間豬排~
所以當我看到有口碑卷時~說啥都要搶到手才可以!!
而且很久就訂好位了!就等著這一天的到來!想讓我妹開開心心

一下班就很努力的趕火車+捷運
還好這間店就在國父紀念館的2號出口附近
讓我們可以很順利的趕上訂位時間~真的是太開心啦!!

一到現場竟然人山人海~
這真的也太多人了啦!!

還好我有事先訂位~上面還被註名是愛評的網友

趁服務生再忙的幫忙安排帶位時~
我又開始到處亂拍~
這一組沾醬組有沒有很喜歡阿?!

好可愛的小盆栽~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

這一區好多小朋友都在摸來摸去

一下子我們就被帶進場啦~服務生馬上遞上精美的菜單
不過因為今天 是來吃口碑卷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跟煩惱 要吃蝦米好!!

桌邊的各式各樣調位區

在爬文時就讓我想躍躍一試的磨芝麻

真的好好玩~
磨出來的芝麻有一股香氣

這時就是要舀上很多的豬排醬給它們融合一下

無敵美味的豬排醬完成!!!

可以無限吃到飽的小菜
有醃羅蔔+  甜黑豆                                     

醃羅蔔沾豬排醬也給它出乎意料的好吃

吃豬排不可以少的高麗菜絲 ~~
我們給它續了2大盤

沾上它的醬醋真的很開胃!!

超人氣組合餐「三彩豬排卷」
一口氣可以嚐到脆嫩蘆筍、香濃乳酪及薑汁燒肉三種不同風味的豬排卷

一端上來我的口水就留下來啦~~
果然好好的樣子~~我要開動啦@@

☆  脆嫩蘆筍  ☆
蘆筍夏天吃最清爽啦~
配上多汁的豬肉真的好讚 

☆ 薑汁燒肉 ☆
我妹妹說它最喜歡吃這一種口味~
薑汁讓豬肉的甜度升級

☆ 香濃乳酪  ☆
這是我的愛~
你看看那快留下的濃郁起司讓我心動不已
趁熱吃它果然不讓我失望
外脆內軟而且爽口好吃

飯後我們都選擇吃抹茶冰淇淋
吃到這邊肚子都快撐破啦~~
好滿足的一餐~
我還叫我妹妹快許願
希望今日壽星的他天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