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吃-林口] Tony 大喜之日- 奇真美食廣場餐廳

2009.08.16可是我門部門的大日子....
因為Tony終於取得美人歸啦~~~
所以出差的同事通通趕飛機回來參加..............
我和娜琪可是盛裝出席喔~~~今天有化妝打扮喔!!!

宴客地點在公司附近的奇真餐廳
一上樓就看到新郎新娘用心的佈置..........

等等新郎新娘要走的紅地毯....
我跟娜琪自己先玩的不亦樂乎.......

餐廳佈置的高雅~~讓我好期待今天的喜宴大餐!!
題外話~女生真的打扮有差~~我們被大家誇獎好害羞

☆ 蟠龍獻瑞綜合生 ☆
生魚片都很新鮮讓我吃上好多片都不會膩

☆ 喜慶花好月團圓 ☆
喜宴上一定恨出現的一道
特別的是不是一般湯圓~~而是山藥湯圓跟地瓜湯圓
好吃又不會說怕吃太多澱粉.....

☆ 沙鍋魚翅墩八寶 ☆
沒很認真數到底有沒有八寶~倒是它讓我吃到很飽........

☆ 鲍汁玉環原鮑魚 ☆
人客阿~~這個假鮑魚有給它大顆.....

☆ 法式焗烤小龍蝦 ☆
焗烤的龍蝦美味會加分....吃一隻不夠啦!!

☆ 京蔥銀杏烤肋排☆
噗~~娜琪的老公給人家亂切
最後還是娜琪親自來替大家服務.......

☆ 蓮香櫻蝦蒲蔓糕 ☆
有櫻花蝦~~害我只感挖一小口吃
沒想到油飯用的很好吃~味道很夠!!

☆ 奇真咖哩鴛鴦蟳 ☆
螃蟹bye-bye 可憐的我只可以吃麵包而已

☆ 蟹黃濃湯百花肚 ☆
下一道又給我來一道蟹黃~~讓我很沒口福說.......

☆ 罐味巴菇墩全雞 ☆
期待已久的雞湯~~果然好喝~~~把剛剛沒吃的份都一次吃回來

☆ 樹果鮮露海上皇 ☆
這一到我一口都沒吃~~
因為感覺怪怪的~~一般不是都下面有火在燒???????

☆ 精緻美味細花點 ☆
飯後甜點是芒果奶酪~~吃起來普普通通~~不夠奶!!!

☆ 五福臨門鮮果盤 ☆
都沒吃~~因為雞湯喝太多啦~~~所以跟他無緣!!!

今天部門大家都攜家帶眷一同前來~~感覺好熱鬧!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說~~~大家都獻上滿滿的祝福
最後也祝福Tony牠們這對新婚夫妻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