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吃-台北]郭金山的花生酥+黑芝麻酥


猴姊姊跟賴桑跑去東北角玩~~帶回來的辦手禮~~~
可是很好吃的郭金山喔~~~~
每一次去老街都會去那邊~店家試吃很大方
吃到你滿意再吃~~每次都吃的很開心!!

這一次猴姊姊買回來了花生酥+黑芝麻酥
2樣都是我的愛~~~好想親姊姊一下
每一次店面都是滿滿的人潮喔~~~

☆ 花生酥 ☆
她們家的花生酥可是擄獲我奶奶的心
花生香味十足~每一顆花生又很大顆!!看氣來很氣派!!
最重要的是好吃又不黏牙~~奶奶才會那麼喜歡吃!!
一口接一口很順口~~大家都吃到讚不絕口
店家還有推出很多創新的口味~~
可是我還是喜歡它最傳統的這一味!!

☆ 黑芝麻酥 ☆
這一款式替我媽咪買過一次後
才知道它的身藏不露!! 淡淡的甜~黑芝麻香味濃郁~~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芝麻香~下午配著茶吃上好幸福
而且多吃黑芝麻對身體很好喔!! 老一輩都說頭髮會烏黑亮麗
店家還有賣很多零食跟口味~她們家的牛札糖我也很喜歡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