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點心] 8/5 85度C通通85折

今天就一堆人提醒我85度C85折~~
下班會經過一間店~~所以當然要買一下
可惜的是我家附近的都沒賣麵包~~~
看大家都說要去買麵包~~~人家也好想吃看看!!

哇~~下班過去人山人海~~我也排了一下下才輪到我點餐~~
還好我沒買很多~~所以取餐倒是很快~~
回家到還發現店員少算我一個蛋糕的錢~~~
醬我是賺到嗎?????打85折又免費多吃一個蛋糕!!

☆ 莓的屋 ☆
造型超可愛~讓我忍不住就買下手啦~~
外面是巧克力蛋糕體
房屋是巧克力幕斯奶油~
裡面還有香草慕斯+草莓醬~~~
不只美麗又好吃~~

☆ 沙架蛋糕 ☆
很經典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第一次吃到85C的蛋糕就是這一款
所以不知道怎樣每一次都會買它來回味一下

☆ 澄香輕乳酪 ☆
我看到他上面放主廚推薦
可惜吃了一口很酸~人家不愛~~不像是輕乳酪
但是我媽咪倒是很喜歡吃喔~~~
他說吃起來有香澄的淡淡的清香

☆ 草莓蒙布朗 ☆
NEW 上面有一大顆美麗的草莓~~
造型也搞的很美麗~~
上面是草莓幕斯+香草慕斯
底層還有好吃的戚風蛋糕~~
每一口都讓我很驚喜~~
今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的蛋糕
不過不可以吃太多~不然會感覺很奶啦~~~
每年一次的85折真的是吃蛋糕的好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