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吃-花蓮] 在地人的私房景點-月廬談心去


從花蓮海洋公園離開後~~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啦~~
潘的男性有人帶我們要去好地方覓食~~~
這邊是花蓮看夜景的好地方~!!!

潘說這邊她很常來這~~其實傍晚來最好~~
可以看夕陽晚上又可以看夜景~~~
其實這邊沒來過真的很不好找說!!

真的是越晚越多人說~~
我好喜歡這邊喔~~
真的很適合喝茶談心~~~氣氛超級好

室內裝古色古香~~感覺很日本風~~
大多是原木組合~以賣客家菜出名~~~

裡面很多東西都是絕佳的藝術品~~~

大家都餓啦~~~要開始點餐啦~~~
可惜因為沒有事先預定梅子雞!!!所以今天沒有口福嚐到啦!!!
沒關係來點它的套餐吃看看~~~
除了具有特色的梅子餐外~~~
三色飯也是其他地方所沒有的!!  可是很養身的一餐喔!!!

☆蔬菜駝鳥肉☆
很少有地方套餐有賣駝鳥肉
愛嘗試的我給人家點了這一道
駝鳥肉是非常健康的紅肉~~油脂比牛肉少
我還以為吃起來會有點乾澀~實際上雖然比不上牛肉的柔嫩~~
卻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不說我感覺像在吃雞肉啦!!

☆魚香山豬肉☆
山豬肉不用說當然是美味~~~
小小的辣~~更是大大提高了山豬肉的美味度
而且非常開胃口喔~~~害我吃了不少口飯!!!
石板烤山豬肉我本身就愛吃的不得了
而這一道魚香山豬肉~有著撲鼻的香味+油而不膩的口感
肉質很有咬勁卻不會老~~~加上可以吃到小魚的好滋味!!

☆梅汁排骨☆
都說這邊以梅子餐出名啦~!~~
當然也要來吃一下梅子餐
排骨炸的很酥~~加上店家的特有的梅子去料理
酸甜酸甜的滋味!!讓我甜蜜在心裡~~
這一餐吃下來~~飽到打隔~~~
大家一直跟我說梅子雞好吃~~~
讓我更期待下一次有來花蓮一定要吃到才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