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吃-台中]東海-25元鬆餅



每次跟他出去都會看到迎神不然就是煙火
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邊玩邊看熱鬧
一下子就到晚餐時間
太開心啦~這一次小猴帶我去台中吃美食

假日的東海人很多~這次停車停的比較遠
一走上來就看到這間鬆餅
我還以為我看錯去問老闆娘
真的有25圓鬆餅

這家鬆餅價錢一律在25--30元中間
最貴的35圓!! 還是很便宜

口味眾多~任君選擇
不想要吃單一口味
也可以選2種口味

我們點了百香果口味!
真的很特別
就是餅皮軟了一點
我喜歡吃酥一點

最近我妹也常用鬆餅給我吃
我也有跟他學! 鬆餅真的好好吃喔!!
做法也很簡單^^
下次PO圖上來
================
(琳)現烤鬆餅
位在台中的東海商圈小巷子的右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