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吃-台北]樂子

樂子是yoyo大推的一家餐廳
但始終找不出時間
終於這次讓我們成行

我們是下午過去~裡面竟然高朋滿座!!
還好沒有等很久一下就有位子

坐下來後心情有些興奮
畢竟太久太久沒吃這種東西了~

拿到menu時琳瑯滿目的選項
還真是令人不知從何選起
因為我每個都想吃
我把點菜的這的重要工作交給yoyo大大傷腦筋

每一種主菜都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跟yoyo各點了一份
打算順便一起解決午餐和晚餐

每一份早餐都附有新鮮果汁+水果+美式咖啡or紅茶(免費續杯)
果汁是柳橙汁不錯喝-->不會很酸
套餐有濃湯可以喝


雙層牛絞肉漢堡

yoyo說他們家的漢堡超級好吃
而且要點就要點那JOMBO雙層...
服務生送來時 我非常傻眼
嘴巴全開也咬不下去
看yoyoy張大嘴吃超過癮的

他們的漢堡肉是用新鮮的牛絞肉現煎
所以咬下去還會有湯汁噴出來的爆漿感

我很努力張大嘴還是咬不下去~~~
只好動用刀叉兄弟來幫忙
吃的好爽~~怎麼可以那麼美味阿!! 100分

班尼迪克蛋


也是樂子的招牌之一 看起來就很讚!
可是我快吃不下啦= =

有兩顆水波蛋+火腿片+麵
包+炒馬鈴薯塊
而水果是提供切片香蕉----->很想打包給小猴吃

麵包口感類似麥當當滿福堡的麵包體
水波蛋形狀好美~還會流蛋黃 我最愛吃了^^
荷蘭醬是由蛋黃+奶油+檸檬汁調製而成
吃起來很搭~~~好好吃喔!

附餐的薯餅倒是令我十分驚豔
它的薯餅不是像我們常見的那種
是由馬鈴薯碎丁組成的方塊狀或三角形的薯餅

而是由馬鈴薯絲去煎成餅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洋蔥絲煎餅
真好吃~~好想有好多個胃
=======================================
樂子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