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玩-苗栗]大湖草莓文化館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趕去幫我妹搬家
小猴看時間還早就開車帶我們去苗栗玩

現在正是草莓旺季
到處的草莓園都可以採草莓

不過我不想下去採
因為好冷喔!也怕被哄抬價格

小猴一路驅車到了大湖草莓文化館
我整個好興奮 我看到好東西
入口有一個好大的草莓喔
我要去跟他拍照啦!!

一下車我就跟我妹拍拍照照
二個人超開心的

草莓文化館有一個販賣部
天啊~裡面人山人海

都是草莓的東西

還好我不是草莓控
不然就要敗家啦

我跟我妹東挑西選
買了幾個伴手禮

再往裡面走還有食物跟酒類販賣部

都會讓女生很心動ㄟ

還好我吃飽啦
不然小猴的錢包就扁啦



外面再賣草莓爆米花
佈置的超級Q



旁邊還有賣草莓貢元
很多人買~但是我不敢嚐新鮮



再走裡面一點
可以看到下面有一的湖莓戀

左手邊有一個草莓用品販賣部



我們有去試擦草莓乳液
有香到!不過乳液我不缺啦


就在草莓的陪伴下!太陽也漸漸西下啦
最近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走走喔
會殺不少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