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吃-新竹]樹太老


趁著幫我妹搬家之際
我又開始了我的美食之旅
這一次的美食之旅很烏龍

一開始找錯間加上客滿
不過還好我們有衛星導航
找地點不是問題

這一間沒有北門街那間人多
但是還是要先後位

趁著候位之既
小猴去找停車位停車
我跟我妹也到處拍拍看看
順便想要吃啥好

大門口


還好沒等很久我們就進場啦


菜單



桌邊的豬排醬

我們3個人分別點了2個豬排套餐+一個牛肉蓋飯套餐
還有另外加點2個茶碗蒸

一做好位子~貼心的店員馬上送上熱茶
在冷冷的天氣中特別窩心

才點完餐!我們的茶碗蒸就上來了

好滑嫩喔!裡面有一支蝦
突然有點後悔點這個
我絕ㄉ我吃這個就飽啦= =

我們的飲料
奶茶*2+綠茶*1
我都絕ㄉ太甜啦= =

我們的主餐也上的很快
小猴的牛肉蓋飯


我妹的藍袋豬排


我的咖哩豬排

特寫豬排

附的味噌湯

附的小菜

白飯是頂級的池上米
果然好吃!

點套餐味噌湯+小菜+白飯+高麗菜絲都是無限續
給你吃到飽~有夠感心

結果我們續了2碗白飯+3盤小菜
好吃的證明都吃光光


休息一下~我們的飯後甜點是冰淇淋

整個就是吃太飽= =
小猴很想打我吧
我看白飯好吃續了一碗
後來我吃不下都變成他吃的
=====================
樹太老(金山店)
新竹市金山街6巷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