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吃-中原]爆漿紅豆餅


經過食尚玩家的介紹後簡直塞爆了!!
有給它很誇張= =

看到一堆人拿著時尚玩家雜誌慕名而來~
人手一本研究著路線
還一邊討論哪一攤吃過了哪一攤還沒吃....

我跟我妹鎖定紅豆餅
看食尚玩家說的多好吃

但是我對紅豆餅可是很嚴格的
買了全部的口味要來試吃

一個8圓 買10送1

1.巧克力口味很嚇人
不好吃!沒有巧克力香

Z.紅豆口味的香氣也是蠻十足的
吃起來也不會過死甜
還能吃到粒粒分明的紅豆
沒拍到馬上被嗑光光

3. 奶油口味
裡面的奶油確實呼之欲出~~~
並沒有傳聞中那麼的「爆漿」
料是還蠻多的
克林姆cream吃起來有種台式傳統奶油的味道
讓我很失望不是我愛口的奶油= =


4.菜脯口味聞起來蠻香的
但是吃起來沒什麼太重的菜脯味道


5.芋頭口味驚為天人的好吃
這芋頭的內餡我覺得蠻實在的
節目說他們的芋頭餡料不摻粉
而是用新鮮芋頭下去做的
超軟爛成泥的芋頭配上微脆的外皮~只有它最推薦


不是我的愛~~我還是愛吃南機場跟晴光市場的還有我家附近的小黃
===========================
脆皮車輪餅8元
中壢市日新路屈臣氏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