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討論]兩人之間錢ㄉ問題

婷提問

那你一直找他出去玩他會說他沒有錢嗎 ??
這兩天我解也問我出門都是男友花錢比較多還是我花錢比較多ㄟ
這種問題好像永遠沒解答

==================================================

圓看法
我們ㄉ假日其實比較少出去玩都是一些踏青或是到某地買好吃ㄉ
東西例如~鄉下有ㄍ叫甲先專門賣芋頭ㄉ食品或是像這次出去玩
兩天一夜要去唱歌、墾丁和台東我就會給他2000贊助他一些當然
出們,都是男生花錢比較多像車錢、住宿~這些大筆ㄉ
說真ㄉ我是比較贊成各付半不想欠他太多

珮看法
我會幫忙加油錢
其他錢看情狀
真的不要想欠太多
誰知道以後
我有聽過男生
很賤分手跟你要錢

婷看法
加油錢ㄉ話就不會給他了嗎 ? ...
我們是瞞常出去的啦 ... 大部分也是他在花錢
大筆ㄉ我也會覺得各赴各的...不然很欠人家人情ㄉ感覺
感覺就矮ㄌ一杰

小魚兒ㄉ看法
以前曾聽過1個補習班老師說過
男女朋友交往時,2人可以開1個帳戶,叫做戀愛基金
出去玩,吃吃喝喝都用這筆戶頭的錢
當然看誰賺的多就多繳一點

這個其實在婚後也可以用哦!
像那位老師月入好幾拾萬
他老婆只是領月薪2-3萬的

他們還为2人開1個帳戶,把一些生活上需要用的錢都放在1個帳戶
因為個人還是要有私人的帳戶,人都會想要存私房錢

剩下就是個人的自行運用
感覺還滿好的

(圓+1)

--補充說明--

珮提問
是喔~這ㄍ好難喔
小猴都不會跟我討論這ㄍㄟ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花錢的

圓的看法
當然要換個方式告訴他
先告訴他
其實是很捨不得他的生活
替他著想
再和他討論錢的運用

小誠後來是運用年終獎金
每個月ㄉ支出
只要是刷卡
每一筆我都會收到mail
月底也會寄總明細

引用至<紀錄圓>整理--->兩人之間錢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