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大家的新年希望

AKI>
我的新希望是:
1). 全家人都很快樂健康...
2). 賺大錢賺大錢,變富婆
3). 跟你們去日本或是香港購物一番
4). 今年花費都有貴人來負擔~ (哈哈哈)

YAMA>
新的一年我要來許願
1.我希望自己身體愈來愈好&家人平安健康!
2.工作賺大錢!帶給我家人更好的生活
3.和我的姊妹濤&好朋友出來聚聚+一起出去玩(要吃好多美食^^)
4.達成對小猴的約定

圓>
我ㄉ新年新希望
1.我家ㄉ債務塊還清
2.小誠更疼我
3.和我ㄉ好姊妹們常常聚在一起
4.工作賺大錢

小魚>
1.希望可以遇見我喜歡的人,對方也喜歡我,害羞啦!
也希望大家都賺大錢啊!這個很重要
沒有麵包愛情也不會長久~~~
2.希望爸爸可以戒菸,媽媽不要再用剪刀剪白頭髮
3.也不要逼我相親嫁人,順其自然就好
4.身體健康,賺大錢
5.常常跟好姐妹聚聚
==============================================

AKI>
我想把他印下,別在許願樹上 ^^


圓>
你還有種許願樹ㄚ!
真好玩ㄉ說!

AKI>
= = ...當然是廟宇的許願樹,我最好有種...
單純的孩子


圓>
原來是這樣
那我去台南有名ㄉ幾家廟幫你們吊
不一定願望會更快實現
一起為我們的心願祈福吧!


AKI>
哇YAYA...好哇~~希望快快成真


YAMA>
我發瘋啦~我把YAYA看成YAMA
想說怎麼被點名啦
這一偏可以收錄起來啦!
圓我們的願望靠你去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