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討論]年貨大車拼

YAMA 提到>
你們公司今年有團購年貨ㄇ
我今年買很多說
到實在一一PO再網誌上給你看
===================
AKI小公主>
我們也有ㄟ
哈哈哈...一箱一箱ㄉ從八方湧進來....

妤)好好喔!我們只有團購澎湖花枝丸
還是我約大家的,沒有像你們有那麼多可以團購。

AKI小公主>.
澎湖花枝丸..好吃嗎 ? 你從哪看到的
我們是定松村跟一家年貨還有蜜餞

YAMA>
哈哈~我剛發完豬肉紙
B1警衛都說在我們公司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說
我們公司一直有貨車來
我才買冰山一角
今年買了蛋捲.滷味.櫻花蝦.葡萄.豬肉紙.
帶我的大姊他一ㄍ人就買了1萬多很嚇人
他除了上面之外還干貝醬.蓮霧.櫻桃.小卷片.鱈魚絲條.芋頭糕.蜜餞.花枝丸.海苔.佛跳牆+糖果禮盒....

AKI小公主>.
強..不愧是資深的
那他要怎麼帶回家啊= =

YAMA>
我們從星期一開始每天回家都是大包小包
明天是年菜都很誇張~
他們都做交通車~有專車會送他們回到家附近
二姊你們公司還有買啥分享一下

AKI小公主>.
你們太強了...我們沒有定很多ㄟ
魯未,乾魚貨,蜜餞,捲心蘇,布丁,瑞士捲而已.

妤)
太誇張了吧!買了1萬塊的年貨,吃的完?
還是要送禮用的!

=======================
結論
YAMA>
我們公司的團購能力很強
今年算小CASE

AKI小公主>.
別人看到信可能不會認為你在科技公司上班,
會以為是量販店...哈哈哈
都是吃的
一萬也敢買下手...太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