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討論]小魚的男生?

YAMA>
那就找一ㄍ給我們看看
這篇可以改成小魚的男人~~
我比較好奇小魚討厭蝦米星座的男人

小魚>
怎麼標題以我為主????????
挖 !AKI好強ㄟ,交過1/2的星座了
可以湊到12星座喔!

YAMA>
對阿~以你為主
看你喜歡怎樣的男生
快跟我們說!!

小魚>
我喜歡高我半個頭的男生,長的還ok的!其實我喜歡的你們也知道!就不用寫啦!

小魚>
跟我合得來的男生吧!不知道是啥星座?
不過,我覺得天蠍男還滿吸引我的,不知道是為啥??


AKI>
天蠍...為啥麼??
那你很愛花言巧語喔

YAMA>
可是天蠍是水象喔~
到時2ㄍ一起孩子氣
找一ㄍ風向或火象會比較好


小魚>
有種莫名的吸引力,自然散發出來的
我不愛花言巧語,我會吐曹對方吧!


圓>
我好朋友中天蠍ㄉ都不愛理人
他們只在乎他們重視ㄉ人
我看他們對我和對別人就差很多

AKI>
他去澳洲走走看看吧,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去
我認識幾個天蠍,是都瞞帥的,女的就...(就像學妹)

小千金>
介紹給小魚

AKI>
天蠍喔...野蠻注重外表的 ...有點現實

小魚>
天蠍座是很現實的,這點很討厭

小千金>
天蠍男我只認識一個~感覺要愛他100分他才會愛你
不然他都會片段付出

妤>可是等他認定他會愛你100分

圓>
那你說你一定不喜歡ㄉ類型好了!
之前我好友小鴨說他喜歡人好ㄉ男生
結果我介紹ㄉ那ㄍ他們交往一個月
小ㄚ就告訴我~那ㄍ男生人太好,不喜歡。喜歡壞壞ㄉ。

YAMA>
醬說也對~喜歡的最後在一起都不是降的

=====================================
魚總結>
不喜歡比我矮的,會沒有安全感,愛說大話,說話不算話!
我不知道別人是這樣,不過,我現在還是很堅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