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分享]姊妹聚-好樂迪唱不停


我現在才知道威力卡那ㄇ好用ㄟ
托婷小娃的卡+當月壽星
我們竟然可以唱3小時送3小時
整個很超值~~
唱的好爽喔!!

大廳很應景~有可愛的佈置

超久沒唱歌啦!!
其實我是去吃東西了啦

我們的中餐+晚餐就在這解決
東西好好吃喔~

四神湯好喝
麻辣關東煮好美味
義大利麵也讚
炸銀絲卷沾煉乳好對味

我好愛大家喔~~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不同地方為生活打拼
我們有著不同了煩惱跟困擾
但是只要出來聚聚~心情就會變很好

希望我製作的聖誕禮物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圓小妞快來北部工作

我們明年一定可以去更多地方玩^^

1 則留言:

  1. 我也要聖誕禮物啦........
    沒準備我的分唷
    囧=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