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討論]2009姊妹聚

AKI>
付諸行動吧 ..
上半年還是下半年,
哪ㄍ季節 ??


yama>
圓何時上來台北
他要是今年會上來
過完年可以先去台南
夏天去宜蘭或台中
秋天去高雄+墾丁
冬天看團團圓圓泡溫泉


Lucia)
哇!都規劃好啦!真厲害,嘻~~~~~~~

yama>
大家有啥意見都要提出來喔!!

Lucia)
上半年: 春夏
春:團團圓圓泡溫泉(春天其實還有點涼,去看團團圓圓剛好可以減肥,消耗冬天累積的熱量,泡溫泉也ok)
夏:去宜蘭或台中往山區,剛好可以避暑

下半年: 秋冬
秋:去台南或台中
冬:當然往南部避寒嚕!高雄+墾丁

以上純屬意見,看大家的意思吧!


yama>
太早去看團團圓圓的會排隊排到死
不過可以去陽明山賞花或去貓空喝茶


.
好棒好棒,有你們在真好,現在要交到好朋友真是難上加難啊...
好同事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哈哈
冬天沒有人去墾丁啦 ...都是差不多 5 月或是 9..10月初
泡湯好耶...現在冬天那麼冷..
先來訂個時間近一點的聚會。
來討論詳情

yama>
很有同感~現在不好交朋友
那過完年先去走春~
來個泡湯+賞花之旅還是團團圓圓排隊之旅+士林夜市買買買
我之前去墾丁是10月比較剛好

Lucia)
阿.....嘻~~~我沒去過墾丁,以為冬天去那比較不冷
好ㄚ好啊!要不來中壢還是哪邊討論一下今年的旅遊行程唄。


.
動啊,而且墾丁是玩水,冬天去那幹麻= =...
我政想去士林耶,珮好愛你喔,真是心有靈犀
墾丁我去年就是十月去底..天氣很剛好

========================
總結:

yama>
婷~原來我們那麼有默契喔~真害羞
對阿~10月去墾丁不錯~那我們就10月去墾丁+高雄玩好了
過完年先來士林或是中壢
3.4去台中
5.6台南
7.8月去宜蘭
9.10高雄墾丁
11.12去泡湯


我們是三胞胎的兩胞胎...當然有默契嚕...哈哈
好啊,我OK...至少要有三個行程成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