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討論]豬哥亮

AKI>
我們知道 ?..我只記得那個豬哥亮耶 ....
=======================================

yama>
豬哥亮是蝦米鬼阿


妤>你以前校外教學的影片啊!不知道還在不在而已 !
圓要看長怎樣,我叫他去你網站看

yama>
我有這種鬼東西喔?


AKI>
就xx嚕....你們都忘記他模仿豬哥亮那一段

圓>
有這號人物ㄇ?


妤>
記得,在珮的電腦上看
以前在MSN遇到他都不好意思問他這個,也沒聽他說過


圓>
差點忘ㄌ還有這段,搞笑ㄉ說
不過我已忘ㄌ他ㄉ長相
有照片ㄇ
傳給我

妤>
珮的網站上有!

AKI>
哈哈..對啊
我還記得有拍到珮在旁邊認真觀看的表情 ...哈哈!!
我其實也忘記他長怎樣...應該說都沒記到過= =


妤>我也要看珮的網站照片才可以想起
我如果說忘記的,你們應該會說我在騙人

======================
yama回憶>
不見的吧~我沒保留!
好久了喔! 好像我們班去電視台玩
我們當主撥 我超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