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討論]健康檢查

AKI小公主>提到.
辛苦了..在一天就放假啦
你們公司有沒有健檢啊...我們還有糞便取樣.
好噁喔...怎麼弄啊
=======================
妤)
沒有ㄟ,我們是小公司沒有這種福利
糞便取樣????????怎麼這麼怪,在公司要怎麼弄????
很尷尬吧!

AKI小公主>.
他是會給你一包健檢相關工具...有期間...
然後定日期繳交到醫院或是公司有駐廠醫生的..
有些簡單的可能在公司就先檢查完

yama>
每年的7.8月會體檢~
那時就怕過胖

妤)
那這樣還好啊!自己排時間去檢查
我公司都沒這樣的福利,唯有的福利就是有多放一點點假吧!

yama>
我每次檢查都是心律不整+低血壓
我同事說我是壞心腸所以都不正常

還有一次很好笑~尿液檢查出現紅字
害我後來醫生來公司問診時我很緊張
結果醫生跟我說.....小姐!你是過度飢餓= =


AKI小公主>.
怎樣會心律不整...好色喔..看到醫生就心律不整
過度飢餓那個好好笑喔....
怎麼會影響尿液嗎

yama>
害我臉綠掉!大家笑不停
那天的下午很多人請我吃下午茶
整個很 冏rz
跟我很好的學長說這招很高明
他要學起來

醫生又不帥~其實我是看到一ㄍ男護士嚇到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