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吃-竹東]竹東夜市


竹東最熱鬧的夜市就是這ㄍ週六的流動夜市
我跟我妹跑玩步後
就出發去夜市
想說先去佔位子
不然越晚車越難停

我們好像太早去啦~很多攤販還沒開始擺
但是人就沒那的多
可以先看看有蝦米想吃的

第一站-->5元麵包
我們先去買麵包
你沒看錯真的一個都5元
受我妹他同學所託我們買的幾個
攤位都是人~大家都買好多
呼~景氣太不好啦

第二站-->超貴魷魚頭
多貴~沒幾口就50元= =
但是他就是那麼好吃

第三站-->好吃滷味
被我妹跟他室友說是夜市滷味第一名
當然要買來吃看看
我們只買一點點
因為晚上要自己開伙

第四站-->10元雞翅
這次意外~
因為我想吃!
我妹應該很無奈吧
可是真的好好ㄔㄛ!
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