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討論]自私

圓說
對阿~都老夫老妻
現在才知道他那麼自私~
昨天我去補習班漆油漆
請他來幫忙
他竟然說不要
反而是和我沒啥交情的老師
還是自己主動說要幫我~
真是氣死我ㄌ
我到現在才知道他那麼自私~
======================

珮問
他在忙啥?~怎麼不來幫忙
忘記了嗎?

圓回答
忙~忙睡覺~
他說不關他ㄉ事
如果一定要去,也可以
但是他不是很心甘情願

珮說
男生都很欠打
一直吵他
不要讓他睡

婷說
本來就會降..
是我ㄉ話 .. 應該會發飆吧
要練習體貼一下
不過想想
我也很笨
死也要拉他去
管他心甘情願不情願~~~ㄇㄉB
圓 那你都不生氣喔  ???
脾氣真好

圓回答
我當然會生氣
我還留言再網誌
和你們抱怨ㄝ~

小魚兒總結
男人寵不得,還是要適時讓他知道你心理的感受!
當下應該冷冷的跟他說話,讓他自己主動幫你
而不是在那邊生悶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