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吃-桃園]Skylark


哈哈~趁我弟去聚餐
我跟我妹也帶媽咪去吃大餐

拖我妹的福~我們有一張員工的優惠卷可以打75折
還好有先訂位~我們不用再外面後位就可以直接進去

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一個很大圓桌去
裡面佈置的很像在船上吃飯
感覺真有趣

一到座位~服務人員先上檸檬水跟菜單
他們點餐有分單點跟套餐
套餐又有細分

我們分別單點一個烏賊墨義大利麵
一個棕櫚泉套餐<雞肉焗飯>
一個比佛利全餐<美國肩胛牛排&香酥雞塊>

超好吃的烤麵包 續麵包一個10元

我好想續喔~不過想到我主餐都還沒吃就作罷
麵包沾醬

被我們吃精光


開胃前菜之一>黃金蝦餅

開胃前菜之一>炸什錦沙拉

湯品之一>派皮蘑菇清湯

湯品之一>南瓜濃湯

主餐之一>烏賊墨義大利麵

主餐之一>雞肉焗飯

主餐之一>美國肩胛牛排&香酥雞塊

題外話因為服務人員說媽咪那一份的附雞肉塊條有點少
竟然又補上一份給我們~害我們好撐

飲料>野莓優格果汁+巧酥優格果汁

甜點之一>草莓奶酪

甜點之一>巧克力蛋糕

媽咪今天吃的很開心!一直說好棒的一餐
下一次還要帶我媽咪到處吃透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