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討論]神秘星座

珮提到>
我發現婷跟佑子也是一火一水

圓圓 >
水瓶和射手
A型和O型
我和小誠

YAMA>
我跟小猴也是A型和O型
巨蟹+牡羊的組合
大家都說水火不容

AKI>
真的嗎 ?? 巨蠍是水喔 ? ..我以為是風ㄝ哈哈哈..之前沒交過這ㄍ星座的
可是你跟小猴比較不會到不容耶
牡羊ㄉ人真ㄉ不錯...以前大學ㄉ阿ㄍㄠˊ男友就是牡羊

YAMA>
我也沒教過巨蟹的男生


小魚>
那是怎樣????


YAMA>
多愁善感~很感性!
其實缺乏安全感
有小孩的一面


小魚>
我談戀愛好像會這樣ㄟ,自信心不夠
缺少安全感,怕另一半愛上別人
我也很孩子氣

AKI>
xx其實不錯ㄟ...記得之前跟圓有去找過他...
叫他帶我們去哪他就帶我們去哪ㄟ..當司機
又會幫我們跑腿買水....
不知道小魚兒談戀愛會怎樣 ??? 快交一ㄍ來看看啦

YAMA>
水象很貼心~我再說我*(真害羞)
不過要是當男友真的會很煩
我覺得啦~會想太多!想捏死他


AKI>
對啊...說ㄉ也是..我們都比他急,
我署署看..我交過...雙魚,金牛,牡羊,天蠍,巨蠍,魔羯 ...



YAMA>
我跟水想星座無緣
我沒教過水象星座= =
我懷疑AKI金星不是水象就是土象


圓>
我只和水瓶座
我戀愛經驗指數1
AKI太強唷~
是不是有想集滿12星座ㄚ?


YAMA>
AKI~可以也~快收集到啦!
奇怪水象星座都不喜歡我

小魚>
AKI,你分析一下,妳交過這些星座雙魚,金牛,牡羊,天蠍,巨蠍,魔羯的特質吧!

==================================================
AKI總結>

雙魚:很細心,想的也蠻多的,用自己的時間去愛對方,缺點是容易被當時情境影響而去愛上另ㄍ人, 重情調感覺。

金牛:很實際,悶艘,真正心裡想的往往不會真正表達出來,即使說謊也會說的像真的,有時候只是不想傷害對方,卻變成了欺騙。

牡羊:衝動,想做的事情不管累還是不累都會努力去衝,個性發自內心的像小孩子,專注,不會"修康修ㄆㄤ"(台語) ....

天蠍:很自我,不會以自身去體會別人,但是無惡意,只是他們的個性罷了,不認為團體是重要的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因為他也不會想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

巨蠍:好咖,和事老....(其實也沒有很愛呆在家耶) ...朋友團體中的康樂股長,重朋友也有自我的原則,只要傷害到他認為重要的家人朋友兄弟,就是採到他的地雷,喜歡獨立會照顧他的女生

魔羯:表現的沒有心機,但是沉腐其實很深 ...想的永遠比說的多...表現的很穩重其實不然,只是讓自己和別人感覺心安而已有時候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