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討論]吵架

婷說
導火線啦 ...常出去玩他都說沒錢 ..
買手機給他媽我其實也不是生氣耶
只是覺得他平常就給家裡很多錢 .. 其他三ㄍ兄弟姊妹也是
結果什麼又還是要他幫媽媽付錢 .. 我拿出來跟他討論
他反而很敏感ㄉ覺得我才奇怪耶
所以我覺得.. 他跟我不太適合走長久ㄉ

=======================================
圓說
當然要換個方式告訴他
先告訴他
其實是很捨不得他的生活
替他著想
再和他討論錢的運用

婷說
那你還挺有耐心的 ... 他昨天降說 ..我就覺得想法不同..
我不說話...他只問我要談嗎
我說沒什麼好講的 ..
他就說 ...他以後結婚買房子也一定會跟媽媽住
因為單親所以沒跟媽媽住
他說他會這樣想是正常的啊..
說媽媽生並會想對他好點..
我只是覺得...我怎麼都遇到這樣ㄉ男生.
孝順是很好,可是解解哥哥不是醫生就是老師
美ㄍ月他母親也至少會有5 萬生活費..又會跟他借車到處去

珮說
恩阿~真的會有差!
要多認識她們家是不是你要的

小魚說
男人寵不得,還是要適時讓他知道你心理的感受!
當下應該冷冷的跟他說話,讓他自己主動幫你
而不是在那邊生悶氣!

引用至<紀錄圓>整理--->今天mail聊天重點"吵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