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討論]結婚後住哪?

珮提問~
你們都會希望結婚後班出來住嗎?
======================================

圓回答
對我~
這是一定ㄉ
幸好是小誠先提
不然依我ㄉ本事~在他家~其實是沒啥用ㄉ人
這ㄍ我非常了解
小誠還說不想有婆媳問題
分開感情才會珍惜

婷注語
(好成熟ㄉ想法喔 真好~還是他也不想被媽媽管 = =)

珮回答
我是沒差~要是小猴的話我會想跟他爸媽住
畢竟小猴是獨子先住看看真的不好相處在討論不想讓他為難
想說我蝦米都不會跟他家人住我說不定是賺到

小魚兒回答
會希望有個自己的空間吧!
恩嗯!其實這樣也滿好的
跟老人家住,他們經驗比較豐富
也時候也可以幫到我們
反而是我們麻煩他們
同住一屋簷下本來就是要互相謙讓
會看臉色,這樣其實也無大礙

婷回答
會想般出來啊...
跟父母住很拘束ㄉ感覺...

引用至<紀錄圓>整理--->結婚後住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