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分享]日劇-王牌男公關


劇情介紹:
劇中佐佐木本是人稱「六本木之王」的牛郎,佐佐木所飾演的牛郎,「不掩飾內心」在顧客面前坦誠相待,即治癒型牛郎。然而他激流勇退,在創造傳奇之後,毅然引退。但是卻在公司重組時慘遭裁員,為了守護妻子,他不得不重返昔日的舞台,在熟識的女老闆(真矢美紀)店中重操舊業,卻對妻子謊稱,「在工地上班」。
=============================
我的簡易劇情摘要:

第一集-->公平名言:「男公關是治癒女性的工作,沒有治癒女性想法的男公關是垃圾」
最後的朝岡夫人出現時間點真是抓的太好囉!
這樣才有令人氣氛緊張的感覺
而且又證明人不可貌像
路邊穿運動服慢跑的阿姨
真實身分可是身價地位不差的化妝品社長
也證實了有打扮跟沒打扮真的很有差

第二集-->六本木的NO.1跟Rink的NO.1真的是有點太沒說服力!
我很傻眼就醬演完一集
Rink的NO.1還跑去結婚= =

第三集-->公平和他的義弟PK
公平名言:「只要是為了我最寶貴的東西,不管多少都會拼命,跟勝負沒有關係,丟掉那些無聊的驕傲吧!要為了自己相信的,自己寶貴的東西而活著,我就是為了這些而活著,人就那麼幾十年的時間,所以拼命也好掙扎也好,都有繼續走下去的價值。」

第四集-->Rink的男公關被設計陷害~
內鬥開始~看佐大叔怎麼凝聚人心
秀吉的加入(我個人比較喜歡翔兒)

第五集-->公平名言:「愛一個人,就像是面對自己的弱點,正因為如此,真心愛一個人,能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

第六集-->秀吉失蹤~
公平名言「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只是依期一會,正因為時間短暫,才更要真誠相待,儘管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雙方的情誼一輩子都會銘記在心裡,這就是一輩子的客人」

第七集-->神祕人物 數碼 的加入
佐大叔被老婆知道做男公關的事~
緊急!!家庭跟夥伴是否可以兼顧~


第八集-->大成先生為了兒子終於改邪歸正了
但是戴上那個膠框眼鏡整個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最終當然是快樂結局啦!
========================

觀看心得:

愛家的好爸爸和治癒系的男公關
佐佐木藏之介演起來特別迷人
這個角色並不萬能
但是堅定的信念和真誠對待人的心
讓人有深刻的感動
每個配角也都很棒^^
看完會很滿足喔
(其實我都是在看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