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團購]干貝醬

乎~干貝醬好吃說
終於讓我跟到第三波


要付錢時我都忘了我有買= =
拿到手時果然不讓我失望
每一個干貝又大又圓滿

干貝醬有分大、中、小辣
我買小辣~怕太辣我家人不愛
其實小辣不會辣啦!
感覺它的辣是提味的效果

今天晚上有加菜
罐子上註明食材有干貝、丁香魚干、蝦米、 蒜蓉、辣椒、油及調味料
吃起來真的是真材實料說


拌飯.拌麵.炒飯.炒麵.夾饅頭.土司.下酒小菜…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
這個月是團購月
我的錢都被團購吃掉
之後要過貧窮的日子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