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吃-台北]環球吃吃吃-C丸

嗚~人家滿心歡喜要去吃我的鬆餅 誰知道我太早到~
還好~小猴帶我去環球逛街

逛了逛終於選定C丸的牛肉壽喜燒
看別人拿有大鍋~覺得很超值

這邊是用會震動的CALL機方便客人取餐
沒等很久CALL機就響了 害我被他嚇到~震~很~大= =


看~超值的牛肉壽喜燒



還有附上一大碗的白飯喔~上面有灑芝麻~
還很貼心詢問是否要多餐具 給店家服務這一方面加分不少



雖然是陽春的壽喜燒但是料很多喔~
牛肉+大白菜+蒟篛卷+香菇+杏包菇+蛋+金針菇+豆腐


店家很大方也不馬虎都很入味~感覺賣185被我賺到啦!




湯很甘甜的~這才是壽喜燒特有的好滋味
讓我扒了不少飯喔~也喝了不少湯

===================
C丸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 (環球百貨3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