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討論]結婚計畫

Aki )
好好喔...你們有在存錢嗎 ?? 為結婚...
我也好久沒出去玩喔
柚子叫臥計畫咧


圓>
這樣ㄉ話
柚子有打算和你結婚ㄝ~~~
二妹可以想一下唷!

小誠臉比較像娃娃臉所以看起來比較年輕

今年是孤巒年,如果在七月時看婚紗
應該是最便宜的時機

小羊說法國巴黎他前年就下訂金
隨他何時拍,有五年期限

桃園和新竹都有法國巴黎
你們可以去看看
很可惜台南沒有


Aki )
我覺得他沒有錢耶 ... 其實我們有一天理性的談了一個晚上,
我認為啦,他應該不會是最後那一個說...
我還是會等30歲結婚吧

可是先下訂金不太保險,萬一他倒了 ? 或是當季禮服很難看 ? 換攝影師很爛的那種...
先下訂金只是他要你先保證他五年內可以賺錢


yama>
我也怕婚紗公司倒~
還有真的到時要結婚新郎 換人不是很尷尬
=====================================

cindy)
我說~這也是很有道理
所以才要只大間一點就會有多一點保障
我同學也有說
如果是結婚,最好是計畫一年前
這樣修片或是改樣式才不會太趕
一年嫌太久,也必須計畫半年

其實我是計畫兩年後
只是想到今年是孤巒年又逢鬼月
應該會是最便宜的折扣

Aki )
是啊... 很多人鬼月要結...因為不景氣
會比較便宜

Lucua>對呀!今年要結婚的人還是滿多的也
我表姊今年過完端午就要訂婚了,真快~~~

Aki )
對啊
半年是一定ㄉ啦...圓要開始籌備了嗎 ??哈哈
其實越來越少人管咕巒年那種禁忌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