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玩-高雄]走到斷腿吃吃吃之旅-序

不知道圓大姐感冒好了沒????
我很對不起他~好像讓他也感冒啦= =
我去一趟高雄竟然重感冒~水土不福吧!

27日根本是斷腿之旅~一直走一直走~
一附上發生不少好玩的事情
等我的美食照片出爐啦!!

28日要見到圓~我6點多就起床啦~
小猴還說他快發瘋~我給他殼一整的晚上又早起
他都沒睡好~~哈哈~我倒是睡的很爽

終於看到小城姊夫~他有變瘦又變白阿!!
很開心他這天跟圓大姊來當地陪^^

發現我們姐妹真的很強~可以一直聊天~一直聊!!

給我們桌仔就好啦~我們聊到去作高鐵
28日都沒吃到比臉大的牛肉麵也沒去旗津~
看看4月底我們要不要再去一次高雄
把美食一次吃透透啦~~~一直吃ㄧ直吃
新崛江是個逛街的好地方^^~~大推!!!

差一點我們4個人要發瘋殺下去墾丁說~~
我看小猴很想~不過真的下去我會被我同事殺啦~
星期一又給他請假~過的太爽啦~

1 則留言:

  1. 小猴好像真ㄉ很想去~
    因為小誠和小猴聊天時,還有說到
    晚一天回去也沒關係
    小城也說很久沒去
    真ㄉ可以去
    還說要ㄉ話,他可以回頭去接你們

    那天忘ㄌ要帶你們去機場咖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