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吃-桃園]再訪本味主義


呼呼~人家再愛評的第一篇就是獻給"本味主義"
想想也是快3個月前的事~這次跟怪頭出來~
他說想去看看親切的老板娘~SO我們再次來到.....


想當初我們還不敢踏進店裡~看佈置覺得會很高級~
那時快月底我們都很窮很窮
沒想到價位也還好...但是這一次更讓我驚豔....
店內更是多了不多可愛的娃娃......




親切的老板娘一眼就認出我們~很開心的來接待我們
一定要來好好說說老闆娘
老闆娘本身有些許殘障~所以動作慢一點~
加上料理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請大家多多等待一下




距離上次來~菜單可以說完全不一樣~
之前蝦米都賣~現在賣的比較有特色~這點要加分
還有現在單點義大利麵才99元 單點小火鍋才100元~有夠感心^^




怪頭點的蔬菜野菇細扁麵~~
麵的份量給的不少~因為是用橄欄油去烹煮更可以帶出蔬菜的鮮甜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肉鍋
份量十足~老闆娘料給的很大方~喝一口湯先~
可以喝出花草香料去處理不是一般的高湯~
問一下老闆娘果然是他特別是熬煮的湯頭
難怪喝起來不一樣~竟然讓我喝到精光!!




吧台前有放置火鍋的醬料區~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限量下午茶供應的鬆餅(之前來都沒看到)
是我們一直懇求老闆娘....才有的限量美食
鬆餅是用林鳳營鮮奶製成的~所以吃起來好綿密好清香
PS.有沒有看到四球冰淇淋
可是老板娘的招待 一般可是只有一球吧!!



吃鬆餅一定要配點飲料才會向貴婦!
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水果也是看老闆娘現切現用
乎~人生真的就該浪費在這種享受上
大口大口的吃我的冰淇淋鬆餅在喝上一口水果茶~ 好讚喔!!



這次別桌的客人請我們吃的甜點~那位小姐的手藝也好好
全部都好好吃~真希望我也會做!!
他說他們很喜歡這間店~很溫馨
有時間都會來這間聊天跟老闆娘喝茶吃甜點
我也很喜歡這間店~才幾個月的時間餐點變的好平價又好吃



這是好吃的証明~都吃的很乾淨~
老闆娘還有還跟我們聊天~問我們意見~
我跟老闆娘說想吃牛奶鍋~
期待下次的到訪~牛奶鍋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