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祝福]猴大大生日快樂

呼呼~3月真的很有口福~
3月壽星的生日饗宴~造福了我這個愛吃鬼^____^

整個氣派都不同了說~這的裝飾品金亮亮!!!!

開胃菜--->鮮蝦蘆筍
整的很蝦~沒幾口就光光啦!!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磨菇我不愛~倒是麵包一直吃 大家都說我是來賠錢的~吃麵包就飽啦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只有我點ㄦ_ㄦ 我想說吃點清淡的 結果變成飯後水果~還一直跟服務生不要收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大家都很愛蝦 聽他們說吃起來還ok~ 重點是主菜啦!!




湯品-->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大家終於達成共識 一致點這一味



主菜-->西西里海陸雙拼
這個好~蝦米都吃的到~也不會吃很飽^^



主菜-->TASTY酥烤牛排



主菜-->TASTY原塊牛排



主菜-->義式鮮烤牛排



結論: 其實我吃其他人的牛排感覺都差不多~只是烘焙方式不同 都很美味^^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冰淇淋都是我的~哇哈哈~不要加巧克力就很好吃



甜點-->香榭奶酪 也是我的~讚啦~我果然不是來吃大餐的~_~



西堤招待壽星的蛋糕~據說好看不好吃~~~
既然不好吃~壽星要全部吃光光喔~生日才會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