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討論] 說故事

前提:YAMA>
請用吊橋.兔子.鑰匙.我掰一小個故事
大家都要說喔~我可以看到你們的未來
========================================

Aki.>
"我"養了一隻會說話的小"兔子",有天我們走到一個奇怪的森林裡,
我落入壞人陷阱,一定得通過"吊橋"到山另一頭去取"鑰匙",小兔很聰明,飛快將鑰匙取回
救走了我,好感動到想嫁給他,可惜他不是人。
想不到我親他一口,他就變成陳冠希的樣貌,我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婷的解釋~
你喜歡會說話的另一伴~最好長的像陳冠西
要你喜歡他~那個南生也要很聰明~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要馬上出現~並且本來有點錢
最好也要能讓你感動~你們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Lucia>可以看到未來唷!那麼神奇吶!我也來掰掰看唄^^
有一天兔子走在路上看見有一座吊橋,吊橋周圍的風景超級美麗
於是乎就往吊橋的方向走,走著走著到了要走進吊橋的時候
忽然發現要進吊橋前,旁邊有一間很華麗的屋子,上面並插著一隻鑰匙
兔子的好奇心開始作祟,就到這間屋子一探究境,原來裡面有1個超帥的王子和他的傭人
這時候兔子口渴了,想找水喝,無奈被傭人發現,並跟他的主人說,發現了一隻兔子
王子看到著隻美麗又可愛的兔子,既不生氣也沒責罵他,沒經過同意就侵入到他家
要求他的傭人,準笨餐點招待這隻兔子,聊著聊著發現他與兔子的很多嗜好和興趣都相同
並希望這隻兔子可以留下陪伴他,兔子心想,這個人真好,但沒同意,只說以後只要有時間
就會來找他玩, 有一天兔子想起他還未逛到吊橋周圍的風景,因為那天在王子家時間逗留太久了
就邀請王子和他一起同遊吊橋,從此兩個就變成超級好朋友!


小魚~你的很複雜= =
你的另一辦好奇心很重喜歡華麗的事務~也以為你是有錢的千金開始追求你
後來是因為有很多事好跟興趣相同 好不容易走入你的生命中被你認可~
卻因為小於時間拖太久~他覺ㄉ還有其他女生可以付出追求~所以你們後來只當了朋友

Minona>
今天晚上去逛花園夜市,有一ㄍ很可愛又活潑的小白兔
小白兔還掛一ㄍ和我一樣漂亮ㄉ鑰匙項鍊!!
小白兔很厲害還會走吊橋~都不會掉下來!!!
我就把他買回家和小小(我家的馬爾濟斯)一起玩!!
他們倆ㄍ還會一起比賽啃胡蘿蔔~真是可愛極了!


圓~你的另一伴你喜歡可愛+活潑的男生
你們是在一起之後才開始學會賺錢跟存錢
你的另一伴很厲害~走進你的人生後~就再也離不開你
你也被他深深吸引(是再說小城吧!!)
看你們的相處久覺得跟小朋友一樣
還會比賽肯胡羅潑~~哈哈

YAMA>
我在吊橋上發現一隻好可愛的兔子含著KEY在那邊耍白吃~
我覺得好好笑用香蕉打他~他竟然拿來肯= =

難後我同事說超準~因為那隻兔子是小猴所以肯香蕉= =

================================

AKI>
好準喔...哈哈哈哈
珮是神嗎 ?

Lucia>
有準到也~~~就是考慮太多想太多才會變朋友了><"

minona)
真ㄉ很準ㄉ說!!!!你果真有天份啦!難怪以前你都教我們算命也都準~
以後沒錢就可以去擺攤要星座要血型要牌或是寫故事都可以算命唷~
我要當你旁邊收錢ㄉ小妹!!!!!我會幫你拉客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