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討論]Mr.Right

Aki.)
哇...大姐要先結婚我們才敢啊


YAMA>
嗯嗯∼ 圓跟誠誠跑黑久!
明年快結一結讓我們一起策劃
還可以一起去度蜜月
一起跟旅行社殺價


Aki )
黑啊..不景氣要殺價啦..哈哈
我期待參加你們的.
我覺得目前我男友不太像是我未來希望ㄉ耶


圓>
之前不是有聊到
我有收錄起來
到時候再加


Aki )
因為之前有很理性的談過啊 ....
他根本不太會是觀念跟我完全一樣,也完全聽我的人啊
而且他沒什麼錢


yama~
看來你們真的要討論一下未來
你們有說到結婚嗎


Aki )
有聊一下啊 ...我是覺得女生青春有限...
我看到時候如果他還是跟現況一樣...我可能就真的想嫁給別人吧


yama>
女生青春有限這是真的
我最近在看敗犬女王
我再想我要是到了33歲沒結婚
我會怎樣!還會結婚嗎???以後ㄋ???


Lucia>阿婷婷真的覺得現男友不適合你喔!可是交往也滿久啦!
你如果嫁給別人,柚子應該要哭了!

圓>
是阿!!!
釉子會捨得放手ㄇ?
我不相信ㄝ~~~~
到時候應該是他求你唷!!!ㄏㄏㄏ


Aki )
對阿..也交往一頓時間了...
可是我覺得結婚真的有很多東西要考量耶
不只是愛...就可以了啊
柚子會遺憾一被子啦
哈哈哈哈


yama>
呼∼我今天下載的一部"4種血型女人的結婚方式"
竟然很多人搶著燒∼= = ||
最近我同事都問我有好男人快幫他介紹∼他要28還一個人
他看太多拜犬女王∼竟然開始緊張的起來
一直跟我說他不想一ㄍ人 他想嫁出去

你們覺得好男人的定義是啥



圓圓
像現在看照片
我都比小誠老很多
感覺差ㄌ!!!

我也正在看這一部
好看ㄉ說!!!
我是O型女
======================================

結論:

Aki )
為啥比小誠老很多啊 ? 是看起來嗎 ???
我也是O 型女唷

好男人...沒結婚以你為住,結婚ㄉ以家庭為住....
會賺錢..體貼...讓你不要有後顧之憂啊

Lucia>
4種血型女人的結婚方式,是在PPS看?
年紀到了會緊張,這是一定的
但,我還是覺得要找到像婷說的好男人嫁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