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吃-台北]寧夏夜市-泰國小吃

經過了要排隊的蛋黃芋餅後
我又看到這間店在排隊~我沒印象它有被電台報導過~


所以看來一定很好吃~趕快就給他屁股坐下來
看到菜單~整個心情飛揚 有沒有那麼便宜啊~


我點了一個打拋肉飯 才70大洋
本來想加點涼拌清木瓜的~
後來看別桌的很大一盤就打消念頭


我看老伴生意很好說~不管內用外帶都在排隊
還好我的晚餐沒等很久~


<打拋肉飯>---是肉末+九層塔來炒飯
外加荷包蛋一個 健康滿分


以普通便當的價格卻能吃到泰式料理的美味
下次有沒有興趣大家一起去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