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吃-桃園]飽嘟嘟

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這間店
他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是一個大轉彎的斜坡上


店內牆上掛有大大的全種類壽司圖片
軍艦壽司都是一律一個NT.10
握壽司則是一個NT.20




還有一盤100元的生魚片、茶碗蒸和味增湯等等
還有60元的蓋飯附味增湯


老賊雖然便宜的多
但也沒有握壽司和生魚片等等較多樣化的壽司

跟老賊不同的是外帶需要配料的話
老闆娘會在櫃檯另外幫你裝好
老賊則要自己動手

店面很小~沒幾個座位
正在招呼外帶的老闆娘人還蠻親切的^^
直招呼我跟我妹做著點菜


我跟我妹點了一個牛肉蓋飯+5個壽司+一和起司壽司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人外帶看來生意還不錯
軍艦壽司都擺在門口喜歡自己拿



牛肉蓋飯沒因為便宜就偷工減料
滿滿一盒~好美味

還附送一碗味增湯~好喝 吃壽司配味增湯超對味!!



起司壽司跟老賊價位一樣
配上哇沙米好美味



軍艦壽司都進我弟的肚子看他吃的很滿足
一定是不錯吃因為這是他推薦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