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Café whitest

呼~這是人家的第一張口碑卷 搶到手時超級興奮~
感謝老天作美3/8給好天氣~讓我吃到這一餐下午茶

我看網誌上寫12點開始營業~
一到現場竟然鐵門拉下~店家電話也不通
心想不會吧!!今天沒營業~_~只好傷心的拍下店家門口

還好吃完中飯在回來看~它就開始營業啦!!
也看到老闆的朋友在幫忙打掃~老闆招呼我們隨便坐都可以

店內是走黑白強類對比的 牆面上有垂吊式的燈飾


一選定座位~老闆即刻端上水杯+性感的MENU
趕快把我的口碑卷跟性感的MENU合照一張



我很喜歡桌面上那的昏暗的小燈~
在這個有點陰陰的天氣感覺到一絲絲的浪漫



我們進去時都沒人~我就開始給他亂拍


近門處有一只沙發~可以很慵懶的在那望向窗外

會發光的球體


放著各式各樣調酒的冰櫃


很有個性的時鐘~記錄著我們進場的時間


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只點一杯貝禮斯拿鐵咖啡來共同品嚐
剛送上來的飲料有漸層的顏色~給他攪拌一下~就變身啦!
一口喝下還真的有微醺的感覺!奶酒襯托出咖啡的美味!每一口都對味~


鬆餅是免費招待~我選了鮮水果鬆餅~哈!我想吃光鮮奶油

人家說慢工出細活!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小慢.......
但是看到我的鬆餅那一刻~一切都值得啦~


老闆好用心喔!怎麼可以排的那麼美麗


我最喜歡的鮮奶油來個特寫


呼呼~我要開動啦~
鬆餅一口咬下好厚實~好香~奶蛋香很濃郁喔!

配上鮮奶油+鮮新水果+一點楓糖漿! 好幸福喔!!!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我也幫鬆餅拍一張寫真集


柳丁也要來拍拍~PS.這個比較酸~真應該一開始就吃掉


好久沒醬忙裡偷閒跑來喝下午茶啦~感謝口碑卷的招待可以醬當貴婦
還意外讓我遇到小獅子-若若

超級開心的~醬也可以認識人~我們根本就聊開了~
讓我們的可憐的攝影師們自己在旁邊玩~我的攝影師還代訓練啦!!
沒想到我們住的算近說~下次真的可以常約出來吃吃喝喝


===================
Café whitest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46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