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口碑卷N0.2]饗日式百匯

為了星期五的這一頓美食饗宴~害我上班都會分心~
都在擬定吃到飽大作戰
讓我好東西可以同好朋友一起來分享~吃美食搏感情^_______^

一下班大家就直奔新光三越~電梯一上來就看到饗!!
我們選坐靠窗區~ 一來可以看到外邊景色 二來比較安靜
剛到時~客人都還沒來~趕快拍一下用餐的環境~
座位很多~但是星期五是週末~用餐時間也有近八成滿!!


這一區是精緻冷盤區~我把它當作開胃菜
每一個都不可以放過~都先拿一個來品嘗~~~
結果只有生蠔對我的胃~我吃了5個~~有回本的感覺^^
其他的冷盤好看不好吃~害我小失望><
噗~看到右邊空的那一盤~就是被我們這一 桌掃光光的"炸蝦"
把麵粉脫衣服~一整隻蝦讓我流口水~~~我吃我吃我吃.................



鐵板料理區~是要先在這邊選料在送去對面烹煮~
現場看師傅料理~就會覺得太美味啦~
果然就是好吃~小抱怨一下~~羊排筋太多~扣分扣分


為了等等要吃生魚片~先拿到壽司墊墊胃
沒想到壽司還不錯吃~手捲也很讓我驚豔~用料不惜成本啦
蝦蘆筍手卷 我就啃了2捲~
蝦卵手捲 蝦卵多到讓我差點下巴掉下來~~~

美味的生魚片當然也不可以放過~都先夾一片來嘗鮮
有失望~魚肉的品質soso!! 感覺不夠新鮮啦!!
燒酒蝦倒是不錯~我們也拿了不少來吃^^

一定要推一下"南極冰魚"
他的肉質是Q的~~魚肉鮮美~超級美味~光這一個我們就吃了2-3次

炒蛤蜊我們也殺了不少盤~蛤蜊很大一顆~
一口進去美味在嘴巴散開~好吃

拔絲地瓜也不多讓~雖然讓我們久等~
吃起來是熱熱的~跟外面那層糖結合的剛剛好~好吃

我在若若的食記中看到有泡菜鍋~加上他極力推薦
怎麼才差一個星期~就換菜色啦~環人家泡菜鍋啦>< 不過我們點的蛤蜊湯也不賴湯喝起來很鮮美~~
水果擺盤很漂亮~而且都甜滋滋的~吃吃吃!!!

讓我們女生心動到想到馬上吃的蛋糕甜點美食區!!
比較推酒燴水果區和蛋塔~其他我不滿意~可能是我太挑!!!

星期五的夜晚來杯咖啡配餅乾~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們竟然也坐到店家打烊被趕走~
都沒感覺時間過那麼快說!!

這張是我所有吞下肚美食大合照~有驚人= =
不禁要開始擔心起我的体重~~
當愛吃鬼後~減肥都快變成夢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