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討論] 貴婦團

Aki )
我也挺期待的
那天去我同事ㄉ婚禮..國賓
好豪華喔....羨慕
==================================


Lucia>對呀!在當下,會被現場的氣氛的感動,會有想結婚的衝動
所以你們要多帶男友參加,這樣他就會快快跟你們求婚啦!


Aki )
我瞞想架入豪門ㄉ
可是豪門都好醜又老哈哈哈

yama>
好ㄟ~我跟大姐暫時沒機會
靠你跟小於~等你們辦貴婦團要找我們喔

Aki )
一定會底啦
哈哈哈...我要去台北發展才有可能
你們知道KITTY的哪家餐廳在哪嗎

yama>
來吧~不過乾媽會捨不得
KITTY再大安區的樣子~很想去
不過要假不便宜

Cindy)也有帥ㄉ阿!!!只是都有人訂!!!呵呵

yama>我們可以去搶嗎
還是當地下情人

Cindy)這ㄍ主意我喜歡唷!!!!
像小S一樣去夜店吊

Aki )
對啊..去夜電掉也不保險,會去夜電都不是很好的
==========================================

結論~:

Cindy)那假裝被豪華轎車撞到

YAMA>我們也來演個命中注定

Aki ) 一起穿比基尼去被撞

Cindy)可是我會被發現阿菌(贅肉)

Aki ) 那就全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